Head banner

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你后悔了吗?

你后悔了吗?

你是否在你这一生里后悔了很多事情?还是你根本没后悔过?
对于我而言,我就是重来没后悔过的人,但是这一年我对我这19年来所做的所有一切后悔了。。

当我开始写这些东西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说起因为19年不是一个很短的时间,但是这一年这一刻这一秒,我后悔了。。。。我知道后悔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自己做得很不错,很不得了,很了不起,
但是,有时候过度的自信会毁了你自己。。

其实我也不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过度的自信,我觉得这就是我最大的弱点。。
我一直努力不断的学习,但是很多时候那个过程是很好过,
也许就是因为我的作风和别人很不一样。。。

我累了,我后悔了,我反思了。。。。。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后悔
我的习惯和作风让我失去了很多很多。。。我的爱人。。。我的事业。。。我的梦想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告诉别人这些东西都不是我想要他发生的。。
但是,大多数的人都只会跟随势力强或表皮好的人。。
而我往往都没有好的势力,好的表皮。。。

其实我没怪任何人的意思,因为像我上一篇的post,那是我自己每次不会把自己做的任何事,不管他是好或坏告诉别人。。。也许我不习惯告诉别人真相。。。

因为我知道真相让人痛苦。就算是好的,到未来也未必是好的。。。
可是现在的我发现,当你不让人发现真相,后果就会像洋葱,当别人破开那个真相,后果很不简单。。。

所以,我的忠告就是。。。。
选择对的时间做出对的事情, 记得不要做自己后悔的事情。。。
因为后悔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而我也在努力改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