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Friday 29 November 2013

我错了吗?

I will use Mandarin to write this post because one of my reader request me to write some post with Mandarin. And sorry for stop posting new post^^

这个年份,陆陆续续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些事情也一直让我成长。。。
但是有些东西我一直搞不明白。。。

很多事情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没做错,但是到最后一些事情发生后让我对自己的作风开始耿耿于怀。。

很多时候,我做的东西都不能让人理解,而且往往我不会表示出自己做一件事情的真真目的,就算是自己人。。。 而我这个坏习惯害了我自己,我为了掩饰我偷偷做的好事情说了一个又一个的谎言,好的事情到最后变到坏的事情。。。 比如,我关心一个人,我为他做的事情我不知道怎么让他知道,也不会让她知道,往往到最后这些都变成了误会,同时变成了坏人。。。

这一段时间我想了又想, 自己错了吗? 我只是不会表达我自己的心意。。。
很多人都认为我是很厉害沟通的人,其实真真的我往往都是不会沟通的那一个。。。

我真的想了很多很久。。。我真的后悔了,因为我的坏习惯,我错失了很多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一直以来以为自己的谎言能保护自己爱的人。。但是我到最后才发现我们不能说谎。。。因为纸保不住火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我所学到的道理
1.珍惜眼前,因为她/他也许有一天会离开你
2.不能说谎,除非你有能力承担后果
3.不能放弃,因为机会一直都在只要你肯努力
4.每天反思,因为我们要发现自己的错误
5.能忍则忍,因为退一步海阔天空
6.面带笑容,但是请用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7.不许后悔,这是最重要的因为记得不要做任何让你自己后悔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