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你认为你身边的人认识你吗?你带着的微笑是真的快乐?


现在的你/妳,身边是否有很多朋友?
现在的你/妳 是真的你/妳? 而你/妳的朋友是否认识真真的你/妳?
而你/妳现在所谓的朋友真的是把你/妳当朋友吗?还是,只是想利用你/妳身上的价值?
想一想,如果你没有现在的东西,他们会把你/妳当朋友吗?
也是你/妳 一直以来比谁都还要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你/妳也许会和你相信的人诉说过你不喜欢被利用,
但是你/妳 必须知道一个事情,被利用也不算是一个坏事,因为至少你还有价值。。。
曾经有一个人在遇到很低落的时候,她告诉了我,“不要怕还有我。。。”
随着时间的成长,也有人在我最低落的时候”让我在她的怀抱中哭泣,然后从我的事情中指点我应该做什么什么不该做,而且她说了一句话”这只是你人生小小个的钉,你知道苦了,终于明白你爸爸妈妈养你不是那么简单了吧?“
这些话,敲醒了我。。。。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失落的时候,而且当我们失落的时候,谁会用坚强的微笑来面对朋友?
而谁又会拆穿躲在面具后面的你?? 而谁又愿意默默守着面具后面的你/妳?
谁能从你/妳的脸看出你是否开心?
谁能从你/妳的脸看出你累了?
又有谁能为了保护你/妳的面子,选择不拆穿你的面具而选择在你背后呵护你???
当你躲在面具背后的时候,谁让你哭泣了?

人生有起有伏,很多人浪费了一辈子以为自己很开心,但是到后来才发现到他/她已经习惯了假开心,也慢慢的把假开心变成了开心。。。。。

报复,真的那么重要吗?难道面子真的那么重要???
其实当你认为事情是这样的时候,不要完全肯定那个事情是长那个样子因为也许还有你不为人知的故事。。。。
就好比我在面子书看到我朋友写了:
一个人表面的价值并不代表他背后的价值。。。表面身光颈靓不代表他背后有高尚的情超,表面邋塌也不代表他是个低践的人,所以做人不要那么肤浅。。

我们往往不会看到眼前的东西,就好像人家说外国的月亮永远比自己的国家的月亮圆,而最远的距离就是最靠近你的东西而你却不知道。。。。。
我们起起伏伏,谁会在你起起伏伏的时候无时无刻的陪伴你?谁会在你/妳心情不好的时候任你打?谁会不介意让你做回自己?谁教会了你勇敢用真实的自己面对你身边的朋友???

最后我想祝福你/你
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