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你是否时常寻找“答案”?


你是否时常都在寻找答案???

是不是每一个事情你都希望有一个答案???

你有没有遇过,当你发现一个事情的时候,你会一直寻找发生的原因?但是答案永远都让你找不到?
其实我相信我们都遇过这样的情形~

我承认我是一个希望知道答案的一个人,不管什么事情都好,我都希望能知道每一个细节。。
但是,经过种种的事情发生以后,我发现。。。其实有时候,不一定要有答案

你是否看过魔术表演?当你不知道那个魔术师是怎么变的时候你是否感觉很好奇。。。但是你有没有试过知道了一个魔术的变法? 你的好奇心是否不见了?? 很多时候,答案就是不那么好玩。。。。所以不一定每一个事情都需要答案

这样说你们一定觉得不可靠,那我问问你,你寻找答案的原因是为了什么
通常的情况是:

1.为了证实自己预测的答案是对的
-很多时候,当我们寻问答案的时候,其实我们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是我们不能100%的肯定自己的答案是对的因为我们并不知道真实的答案,所以我们才会去寻找答案。 但是有时候当我们寻找答案的时候会遇到两种情况:
a.找不到答案
-找不到答案的时候,你是否在那里自己慌张?何必呢?
b找到答案但是答案不是你所想的答案
-这个时候你会拼命的证明你的答案。。。何必呢?
c找到答案,是你的答案(比较少遇到的情况)
-安心

2.为了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其实,我们往往都是为了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你是否想过,当你知道了真相的时候,你是否能承担???你知道吗?其实每一个东西都有它的代价,你知道每一个答案,你就必须要有那个能力接受他。。。如果不能,那你最好不要一直寻找答案,因为很多东西都不是你想象的那一样。。。

我们能寻找答案,但是要确保自己能承担。。。其实,有时候当你遇到解不开的问题,为何不尝试闭上你的眼睛,深深的吸口气。。。静静的。。。感觉风的流动。。。其实,这时候,你会感觉很舒服,心情爽快很多。。。 就很像把你忍了很久的便放出来。。。

知道答案并不是坏事,但是当你不会承受没有寻找不到答案或答案的压力。。。那。。最好选择不寻找答案,,,,

kelvinmelody 旋思

kelvinmelody94@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